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正泰电源参与Solarplaza丹麦光伏会议

2013-04-11 14:03来源: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关键词:正泰电源小功率逆变器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3月21日,丹麦哥本哈根,正泰电源系统作为金牌赞助商参与了Solarplaza的光伏论坛,本次在哥本哈根举行的论坛主题为“太阳能未来”,正泰电源、SMA和SolarMax是此次会议仅有的三家赞助商。与会者多数来自丹麦太阳能产业和能源业务,包括投资商与EPC、政府和公用事业、及生产与分销商等业内人士。

这是Solarplaza第一次在丹麦举办论坛,虽然丹麦太阳能光伏市场2012年爆炸性的增长后,政府决定削减电力回馈(Netmetering)政策,但丹麦仍是一个有很大可持续增长潜力的市场。论坛话题集中在丹麦光伏市场最新的发展与机遇。与会者提出太阳能光伏发电正从利润导向的投资逐渐转变为一种节省费用的选择。同时,结合电力储蓄和光伏发电的新系统也被作为技术解决方案的新发展提到。大多数当地业内人士将注意力更多的放在户用屋顶系统上,正泰电源系统的三相及单相小功率逆变器在现场吸引了业内人士的注意,得到良好的评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电源查看更多>小功率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