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瑞士交钥匙光伏系统安装成本下跌约41%

2013-04-09 14:13来源:Solarzoom光伏太阳能网关键词:光伏组件光伏系统光伏发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据德国咨询机构Photovoltaikzentrum发布的一份报告透露,与2011年相比,2012年交钥匙光伏组件系统成本已下跌41%左右。

此份报告总计采访了402家光伏系统运营商以及94家安装商。2012年,光伏系统安装成本均价为每千瓦2.947瑞士法郎(约合2.422欧元),而2011年光伏系统每千瓦安装成本为4.984瑞士法郎,降幅达41%。

2013年年初,光伏上网电价补贴被削减8%。去年一年,FIT补贴已被削减三次:首次是年初时削减8%,三月份再次削减10%,十月份又一次下调15%。以上种种措施促使瑞士光伏发电站安装成本一路下滑,但是该国光伏电站仍未与德国的安装成本实现齐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系统查看更多>光伏发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