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清源科技与中广核签订丽江300MW太阳能电站项目

2013-04-09 13:46来源:PV-Tech关键词:清源科技中广核太阳能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丽江市人民政府、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丽江市300MW太阳能电站投资项目的三方合作协议。

清源科技洪伟总经理(右)、中广核韩庆浩总经理(左)与丽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和灿鑫(中)正式签署丽江300MW太阳能电站项目

根据协议,中广核与清源科技将在“十二五”期间投资39亿元人民币,在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丽江市城市建设规划的前提下,在丽江地区开发建设300MW太阳能发电项目。两公司将与丽江市政府共同编制丽江市2013年至2020年太阳能发电规划,在开发建设300MW太阳能电站的同时,将相关高新技术带入丽江,推动太阳能资源应用向民用、建筑一体化等方向发展,为地方创造更多就业。

丽江地处低纬度高海拔地区,年日照时数达2530小时,基础设施较为完善,具备太阳能光伏发电的客观条件。丽江市长和良辉表示:“把丽江建设成为重要的清洁能源基地,是未来丽江发展建设的目标之一。”在该项目成功签署之际,清源科技将携手战略合作伙伴中广核,充分利用该契机,凭借在光伏应用领域的成熟经验,整合各自优势,在该地区推广和普及清洁能源的应用。

据悉,此次丽江300MW太阳能发电项目,是清源科技在中国西南地区首个光伏电站项目。该项目给当地人民带来的促进经济发展、优化经济结构、节能减排、增加就业等效益,对于丽江这一旅游、文化、生态名城来说也具有特殊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源科技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太阳能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