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大族光伏摘得“‘北极星杯’十佳光伏设备企业”

2013-04-03 11:16来源:大族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大族光伏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2月28日至3月28日,大族光伏参加2012年度“‘北极星杯’最受欢迎十佳光伏企业”评选活动,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大族光伏以高票的获得“生产设备企业”组“十佳”企业,特此分享喜讯!

大族光伏成立之初就将“中国光伏设备领航者”做为企业使命,秉承“创新、高效、诚信、和谐”的发展方略, 融合最先进的量产工艺技术,以持续创新领先的技术和国产设备的价格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端光伏设备,助推客户站在行业发展的技术前沿,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三载耕耘,我们欣喜地看到大族光伏的产品和服务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多次被客户评为“优秀供应商”,此次评选活动的结果,更验证了大族光伏的品牌知名度、满意度和忠诚度不断攀升!在此感谢“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提供本次交流评选活动的参与机会,感谢全体大族光伏人的努力付出,感谢业界所有关心和支持大族光伏的同仁,您的每一次点击和每一次赞赏,都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大族光伏将以更先进的技术、更优良的产品和更高效的服务,回报您长期的关爱与信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大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