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京仪绿能荣获“‘北极星杯’十佳光伏电站EPC企业”

2013-04-03 11:08来源:北京京仪绿能电力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京仪绿能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举办的“2012年度‘北极星杯’最受欢迎的十佳光伏企业”评选活动在京落下帷幕,京仪绿能凭各方面综合实力,获得光伏电站EPC“十佳”企业。此奖项是全体京仪绿能成员在总经理李英龙的领导下不断努力的结果,是对企业的极大鼓舞。

当前光伏行业不景气,京仪绿能面对光伏市场增长放缓以及产业链变动等不利因素,并没有显出疲态,反而能够迅速摆脱市场阴霾,快速实现逆势成长和突破——如今受到业界的推选及获得“2012年度‘北极星杯’电站EPC十佳企业”的嘉奖就是最好的证明。归根结底,京仪绿能独特的企业运营模式及在行业内的口碑,成就了其在电站EPC业内的“神话”。

去年9月份,京仪绿能公司与聊城安杰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达成合约意向,作为旗下5MWp太阳能风能综合发电项目的总承包方。该项目于2012年12月26日,完成所有土建、安装工程完工,合同范围内的单体设备调试、分系统调试等。同日,京仪绿能公司聊城项目部正式向建设单位递交竣工验收申请报告。12月29日,该光伏项目通过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四方联合验收,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2012年12月26日,北京京仪绿能电力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北控格尔木二期20MWp并网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该项目成为年度青海省43座光伏项目中第二家成功并网的电站。

强大系统集成能力以及旗下高品质的逆变电源产品奠定了京仪绿能在北控格尔木二期20MWp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中的坚实基础。京仪绿能已经做好准备,在光伏电站建设道路上越走越远,迎接中国光伏应用市场即将到来的盛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杯十佳光伏企业查看更多>京仪绿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