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太阳能控制器企业正文

科诺伟业获青海光伏控制逆变一体机3000台订单

2013-04-01 14:37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逆变器控制器科诺伟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3月,科诺伟业公司在青海省西宁市又喜获光伏控制逆变一体机3000台订单,所售产品型号为KNSCI24-15-600PTM,于今年四月底进行供货。

KNSCI系列光伏控逆一体机独特的外形结构设计以及控制器逆变器结合在一起的一体化设计,使得电源系统具有经济实用、安装简便、使用可靠、低耗高效等特点,执行国标《家用太阳能光伏电源系统技术条件和试验方法》(GB/T19064-2003)。

本电源系统将低压输入的直流电逆变成220V/50Hz交流电供用户使用。该电源可直接配接太阳能电池组件、蓄电池组构成离网型独立运行光伏系统,能满足多种场合的使用需求,特别适用于边远无电地区给居民供电,也可作为后备电源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逆变器查看更多>控制器查看更多>科诺伟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