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卡纳塔克邦分配130MW的太阳能项目

2013-03-29 15:22来源:太阳能新闻网关键词:太阳能发电项目太阳能热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卡纳塔克邦130MW的太阳能发电项目下个月开始招标。


卡纳塔克邦是继泰米尔纳德邦、安得拉邦、拉贾斯坦邦、比哈尔邦和奥里塞邦之后进行的招标。

RESolve的创始人兼董事Madhavan Nampoothiri说:“卡纳塔克邦的招标是趋势的一部分,对于JNNSM印度的太阳能项目没有太多的限制,并且这种趋势在各州蔓延。

为了符合招标公告,太阳能光伏、太阳能光热项目的容量必须至少为3MW。虽然不限制投标人可以申办项目的数量,但是每个项目的总分配为10MW。

该邦没有像其他邦一样要求的最低出价,但是,已经设置了太阳能光伏的基准电价为INR14.50(0.27美元)/千瓦时,太阳能热能的基准电价为INR11.35(0.21美元)/千瓦时。为了赢得胜利,投标人必须提供最低的价格。

开发商将负责连接电网。中标项目预期获得国家公用事业公司卡纳塔克电力传输公司批准电网连接,并在180天内签署电力购买协议。

开发商还负责为投标项目提供保证金,具体为每兆瓦20万卢比(3,700美元)。

该邦还要求光伏发电项目自签署电力购买协议12个月内投产,聚光光伏项目是24个月。

所有投标书必须在4月23日之前提交。

目前,卡纳塔克邦拥有14MW与电网连接的太阳能发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太阳能热能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