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焦点订单:GTAT赢得多晶硅技术和设备后续协议

2013-03-29 10:37来源:PV-Tech关键词:多晶硅多晶硅设备销GTAT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台湾多晶硅生产商宝德能源(Powertec Energy Corporation)日前与GT Advanced Technologies(NASDAQ:GTAT)签署一份后继协议,为第二阶段产能扩张购买多晶硅技术和设备。

GTAT表示,已经签署谅解备忘录,宝德将于2014年下半年开始下单。据说工厂扩建的设计工作已经开始。

宝德董事长戴一义表示:“当明年我们的工厂全面投入运营时,我们将立即开始消除瓶颈工作,旨在将我们第一阶段的产量提高至7,500 MTA。我们预计以现金成本生产高品质多晶硅,将使我们成功地在全球范围内竞争。此外,宝德和GT已经开始设计第二阶段和第三阶段的扩建项目。我们下一个阶段的建设预计将在第一阶段成功开启后马上开始。在三个阶段都完成后,我们目前工厂的总产量预计将达27,500 MTA。”

该专业设备供应商曾于2012年为6,000MT第一阶段设施交付设备。宝德于2010年成立,获得华新丽华集团(WalsinLihwa Group)、联华电子公司(UMC)和中美硅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SAS)注资。

多晶硅生产商预计将满足该地区太阳能和半导体行业对高纯度多晶硅日益增长的需求。

多晶硅设备销售预计将在未来几年成为GTAT的一项关键收入来源。这正在由一股新兴公司浪潮推动,尤其是在中东,由于沙特阿拉伯等政府在大规模启用可再生能源后,准备建立一个完整的制造供应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晶硅查看更多>多晶硅设备销查看更多>GTAT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