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天合光能在成都举行光伏电站发展与合作研讨会

2013-03-29 09:31来源:常州天合光能公司关键词:光伏电站天合光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3月28日,由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四川省光伏电站发展与合作研讨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此次会议汇集了全川二十余家光伏相关单位,包括四川省能源局,国家开发银行,五大发电集团四川分公司,四川境内的知名上市公司和民营企业,电站EPC公司和电站总承包商等。与会各方就四川省光伏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开讨论,为四川光伏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天合光能高级副总裁兼组件事业部总裁朱治国,南方区组件销售总监曾义和华南区项目总监童亚丽分别发言。

朱治国在发言时说:“天合的作风就是务实,踏踏实实做事。我们的核心价值观第一点就是“成就客户”,要以价值的创造与客户建立长期伙伴关系。天合牵头举办这次研讨会的目的,旨在搭建一个同行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希望在这个平台上大家有一个开放的心态,交流各自发展和建设当中积累的经验,与四川光伏业界在发展中共同进步,合作共赢。”

2012年,国家能源局发布了《太阳能发电“十二五”规划》,预计2013年中国太阳能装机容量将跃居全球第一。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四川省各级政府和金融界对光伏行业鼎力支持,加上四川西部的甘孜州,阿坝州,凉山州以及南部的攀枝花市等地市充足的光照条件,四川光伏产业的发展引人瞩目。

在此背景条件下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于2012年3月设立成都销售中心,宣告天合光能正式进军西南。天合光能成都销售中心制定了融入四川,开发西南的区域战略,与四川光伏业界合作开发这片广阔市场。值此成都销售中心成立一周年之际,天合光能特邀请四川与光伏有关的政界,商界和金融界人士共同探讨四川光伏的发展之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天合光能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