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技术正文

户外电源“膜”中来 透明太阳能电池贴膜

2013-03-26 09:01来源:扬州网关键词:太阳能电池太阳能充电器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户外出行对于很多电子控来说最苦恼的就是电能来源,虽然市面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移动电源、太阳能充电器,但显然还是难以满足大家的需求。有没有最简洁的办法,为手机或平板贴层膜即可无限量获取电力?听上去有些天方夜谭,但这真的已即将成为事实。

户外电源“膜”中来透明太阳能电池贴膜

国外一家名为UbiquitousEnergy的科技公司正在研发一种透明太阳能电池贴膜,它主要依靠吸收光波中的紫外线与红外线等非可见光并将其转换为电力,如此一来,当我们在户外使用手机时便不用担心耗电过快的问题了。目前该产品仍处于研发阶段,它的光电转换率为2%,透明度为70%,相关人员仍在积极努力,希望将这两个指标尽最大可能的提升。

如果这一产品真能投入市场,真是广大户外旅行者的福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太阳能充电器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