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第13届中国光伏大会暨2013北京国际光伏北京展览会

2013-03-21 18: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发电光伏市场光伏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一轮论文摘要征集通知

第13届中国光伏大会暨2013北京国际光伏展览会(CPVC13)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联合主办,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电专业委员会、上海诺盖斯展览策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自中国光伏大会创办以来,无论是会议内容还是展览规模,都已成为中国光伏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行业盛会之一。本届大会主题为“技术创新、开拓市场、分布突破、展望未来”。

2013年是中国第十二个五年计划的攻坚之年,全国能源工作会议为中国2013年能源工作思路正式定调,提出要大力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全年将新增光伏发电装机10GW。根据当前我国光伏市场的发展,我国太阳能发电“十二五”规划中,将2015年发展目标调整至35GW。“第13届中国光伏大会暨2013北京国际光伏展览会(CPVC13)”将继续秉承以“学术交流为主,并平行举办若干产业发展热点专题论坛”的宗旨,总结成果、交流经验、探讨未来发展方向,推动我国光伏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主办: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

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

承办: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电专业委员会

上海诺盖斯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时间:2013年9月5日——7日

详细内容:CPVC13第一轮论文摘要征集通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光伏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