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分布式光伏发电政策、技术及热点解析”研讨会通知

2013-03-20 10:1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发电研讨会分布式光伏发电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5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加强用能管理,发展智能电网和分布式能源,实施节能发电调度、合同能源管理、政府节能采购等行之有效的管理方式”。国家的激励政策势必会推动我国分布式光伏大规模应用的市场,分布式光伏发电将迎来令人瞩目的发展阶段!。面对启动后的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各省市决策部门、规划设计院和相关企业对分布式光伏发电相关政策、关键技术以及技术经济性分析等方面存在解析需求,鉴于此,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计划于2013年4月8-9日在北京举行“分布式光伏发电政策、技术及动态热点解析”培训研讨会。特邀分布式光伏发电权威专家,解读分布式光伏发电政策现状和发展趋势、市场前景,核心技术及关键装备,项目评估及技术经济性分析,标准规范与检测认证,以及投融资方面的最新进展情况。

训研讨会特色:

面对快速启动的国内市场,并结合当前分布式光伏发电发展趋势,此次培训研讨会将针对分布式光伏发电行业的利益相关方的不同需求设计。

----对于决策部门来说,通过研讨可以清楚了解到国家在分布式光伏发电方面的政策体系以及发展的战略前景;

----对于规划部门和设计研究机构技术人员来说,通过研讨可以深刻的学习到分布式光伏发电的核心技术、关键装备以及如何进行优化设计等热点技术;

----对于相关企业来说,通过研讨可以全面的了解中国分布式光伏发电行业市场发展前景和未来趋势目标,为本企业未来战略发展提供方向指导。

联系人: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培训与会展部 杨丽娟

电话:010-57736776 传真:010-82547220

邮箱:yanglijuan@mail.iee.ac.c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发电查看更多>研讨会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发电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