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人物正文

北极星光伏先锋人物之(十七):天威新能源总经理丁强

2013-03-15 09:0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北极星光伏先锋人物丁强天威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编辑按:为响应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意见》(中发〔2012〕6号)精神,加快培育创新型企业,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特整理了系列报道“北极星光伏先锋人物”的资料,从中窥探光伏企业家及中国光伏企业在创新体系建设上的路线图,以期搭建起政府与光伏企业之间的信息交换平台。

他把一个单一的变压器制造企业,发展成为领跑中国输变电和新能源产业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目前拥有10家变压器制造企业、15家新能源制造企业、20多家配套企业、2家上市公司(天威保变、美国Hoku),在国内外形成了“十园区一基地”的战略布局,他就是丁强

1999年,当时国内变压器行业竞争异常激烈,世界各大著名电气公司也纷纷涌入中国寻求发展空间,中国变压器制造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可以说,天威保变那时正处于生存与发展的关键时刻。如何适应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新形势。在天威保变生存与发展的关键时刻,丁强就任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他一针见血地指出:“千变万变首先思想要变,每个领导干部都应首先解决好思想方式不适应、工作指导不适应、工作方式不适应和精神状态不适应的问题,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求得更高更快的发展。”

相关新闻: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人物”——丁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光伏先锋人物查看更多>丁强查看更多>天威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