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上海太阳能完成2013年300MW光伏电站项目采购招标

2013-03-13 09:31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上海太阳能光伏电站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上海太阳能公司宣布在公司招标工作组和采购等部门的组织下,以机电设备招标公司为平台,全面开展的太阳能公司2013年度300MW光伏电站工程项目采购公开招标工作(以下简称“300MW采购入围招标工作”)顺利完成。1月21日,上海太阳能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发布招标公告,2月26日正式开标。3月2日评标工作结束,最终产生40家质量优、价格低、资金实力雄厚的入围合格供应商。

目前,300MW采购入围招标工作已经结束,随后该公司将着手开展电站建设安装施工企业、设计单位的入围招标工作。据悉,在这批入围合格供应商中,上海太阳能将选择实力雄厚、技术能力强的供应商进行战略互补合作,建立研发外延机制,形成共赢互利的联合利益体,从而有效整合资源,发挥公司资源及资本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