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光伏设备企业:江南电力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2013-03-08 15: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江南电力光伏电力设备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江南电力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是江苏省高新技术和AAA级信用企业,集团公司总部座落于长江三角洲腹地——江苏省常州市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标准厂房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各类数控加工设备400多台(套),固定资产2亿余元。在职员工800余人,拥有一支专业性很强的技术团队,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技术人员200余人。随着近廾年来电力工业的迅猛发展,已成长为能为国内外新(改、扩)建火力(核、太阳能光伏)电站提供全套化学水处理设备,脱硫除尘及环保防腐设备和可再生新能源设备的集研发、设计、试验、制造、现场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餐饮、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骨干科研生产基地。

集团公司由常州江南电力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江南电力设备厂有限公司、常州市江南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常州市江南农牧养殖有限公司(江南孔雀园)、常州市江南环保设备厂、武汉艺达水处理工程有限公司、武汉特高压工程有限公司、苏州思创科技有限公司等多个控股企业组成的大型联合企业。

公司从97年起先后取得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和D1、D2级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证书。分别拥有水电物质总公司颁发的电力水处理系列化产品进网许可证,电力规划设计总院和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颁发的电力工程300MW/600MW火电机组主要辅机设备推荐厂商名录证书。

公司引进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研发环保清洁可再生新能源产品——太阳能光伏发电站和风力发电站的相关设备。其中硅单晶生长炉设备有两大系列三个品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全部采用高性能CCD影像视觉采集技术和美国RockwellAutomation公司PAC全自动SCADA数字控制系统,适用于20/22/24寸热场英和直拉法拉制6~12英寸电路级和太阳能级硅单晶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南电力光伏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