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投资设立子公司开发49MW光伏电站

2013-03-07 13:35来源:PV-Tech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发电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4日,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SHE:300274)公告宣布计划在甘肃省酒泉市肃州区投资设立酒泉辉阳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以实际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为100万元。其中阳光电源出资1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投资资金以公司自有资金进行出资。

此前,甘肃省发改委批复(甘发改能源函[2013]24号文),同意公司在酒泉市肃州区开展49MW并网光伏发电项目的前期工作。为此,此次阳光电源拟在酒泉市注册成立酒泉辉阳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将主要负责该并网光伏发电项目的前期工作。同时,也将为开发下一代光伏逆变器产品、深度开展光伏并网技术研究提供更多的技术积累,以完善公司产业链。

目前,投资议案已经通过了阳光电源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本次投资风险提示为能否及时获得项目的核准,后续电站建设运营的投资与收益预测以将要开展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的结果为准。

2012年阳光电源整年发展尚属平稳,该公司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10.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53%,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净利润分别为6388万元、9545万元、7777万元,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