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中广核太阳能入驻嘉兴光伏高新技术产业园

2013-03-06 14:57来源:嘉兴日报关键词:中广核太阳能光伏高新技术产业园光伏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天下午,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与嘉兴光伏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就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签署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中广核太阳能正式入驻嘉兴光伏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据介绍,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广东核电集团在太阳能产业领域的专业投资平台,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太阳能电站投资、建设和运营维护,太阳能发电和相关技术的集成,含光伏和光热发电技术、微网等。该公司目前拥有国家级光热技术研发中心,已建成光伏并网电站容量位居全国第三位,在甘肃、青海、宁夏、新疆、西藏等地共建成、并网光伏项目近300兆瓦,公司规划到2020年,建成5000兆瓦的光伏发电项目。

根据合作协议,中广核太阳能将在嘉兴光伏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成立首期注册资金不少于1亿元的光伏电站开发投资企业,充分发挥其在光伏发电领域的投资、建设、运维经验和资金优势,积极参与嘉兴光伏产业的建设,并依托项目建设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高新技术产业园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