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First Solar推迟2013年财务目标

2013-02-28 10:36来源:环球光伏网关键词:First Solar光伏项目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First Solar将2013年财务目标推迟至2013年第二季度初,使创纪录的季度收入及电池效率被掩盖。

First Solar报告,2012年第四季度收入为11亿美元,较2012年第三季度2.36亿美元有所提高,较2011年第四季度4.15亿美元也有所上涨。

正如预期,虽然天气致使一个印度项目取消,其他项目推迟,影响本季度的销售,但是大型Topaz光伏项目的收入确认,以及第三方组件销售额的预期增长推动销售。

太阳能发电系统收入,包括其系统业务启用的EPC和组件,从第三季度占总销售额的93%,至第四季度下滑至87%。该公司指出,这是由于第三方组件销售额的提高引起。

该公司表示,由于项目利润的组合不太有利,First Solar报告,第四季度毛利率为27.3%,较上季度28.4%有所下滑。

该公司报告,2012年净销售额为34亿美元,较2011年提高22%,然而略低于目标。

项目储备消失!

First Solar在管理大型光伏项目中一直很出色,以至其光伏项目储备消失!第四季度末,该公司2.9GW的项目储备量确认剩余2.2GW,较上季度3GW有所下降。

该公司2012年出货量为1.4GW,新订单为1.1GW,提供累计短期需求2GW。管理层表示,将这相当于2012年订单出货比为0.8。然而,该公司正在努力使2013年订单出货比达1:1,或者冒险进一步削减项目储备。

然而,最明确展示消失的是受欢迎并用作参考的季度业绩“系统项目储备”幻灯片,从第一季度业绩开始。

首席执行官吉姆·休斯(JimHughes)在讨论业绩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将停止继续展示幻灯片,由于我们相信,下面显示我们预期收入及出货量的幻灯片将是我们未来需求的一个更强大的表示。”

未来,First Solar将就预期组件出货量及预期收入放映幻灯片。First Solar表示,这一数据洞察了其全部业务,其中包括第三方组件销售额及先进的系统项目储备。项目储备仅包括获得购电协议(PPA)担保及到位的项目。

休斯补充道:“如果你愿意的话,通过会计镜头看看我们的业务,我们未来的预期收入超过80亿美元。较今年年初低14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First Solar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