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阳光电源公布2012年业绩快报 收入超10亿

2013-02-28 10:01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2012年度业绩快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日晚间,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2 年度业绩快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079,222,341.51 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23.53%,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净利润分别为 63,878,047.51 元、95,457,608.03 元、77,770,321.97 元,较上年同期分别下降了 63.88%、52.49%,、54.93%,主要原因系国际光伏政策调整影响,公司出口业务呈现较大幅度的下降,为此,公司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国内销售收入稳步增长,但国内市场竞争加剧,产品销售价格和综合毛利率均呈现较大幅度的下降;劳动力成本上升、研发投入、销售费用同比增长;另外公司应收账款期末余额增幅较大,计提坏账准备相应增加,本期计提了存货跌价准备并对吸收合并加拿大公司所产生商誉计提了商誉减值准备。因此,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出现一定程度下降。

报告期内公司基本每股收益为 0.24 元,较上年同比下降 54.72%,主要是净利润下降所致。

报告期末公司总股本较期初增长 80.00%、每股净资产较期初下降 43.07%,均是由于公司报告期内实施了每 10 股转增 8 股的 2011 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所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2012年度业绩快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