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纵横呈递——针对欧洲太阳能项目的2013年Intersolar大奖

2013-02-05 17:5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Intersolar太阳能光伏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Intersolar Europe连续6年颁发Intersolar大奖(Intersolar Award),以表彰太阳能光伏、太阳能光热技术和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在今年的Intersolar Europe期间,组委会还将向首次加入的欧洲太阳能项目颁发这项重要的创新大奖,以表彰在推动能源改革方面具有特别意义的项目典范,包括太阳能储存项目、太阳能光伏在工商业的应用项目以及工业用热项目。同时,组委会还将一如既往地向太阳能光伏、太阳能光热技术和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项目颁发该奖项。组委会希望通过Intersolar大奖,重点褒奖对社会和环境有益并且兼具经济优势和高水平技术创新元素的杰出服务及产品。2013年6月19日,组委会将在慕尼黑Intersolar Europe的现场举办正式的颁奖仪式,并宣布获奖者名单。有意参与Intersolar大奖角逐的企业可以于2月1日至3月28日期间提交申请材料。

Intersolar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展会,每年接待3100多家展商和超过10万名观众,展会活动覆盖四大洲。Intersolar China于2011年12月在北京首次举办。作为太阳能行业的国际性盛事,Intersolar China为未来的亚洲太阳能市场提供了宝贵的平台。Intersolar拥有20多年的国际成功办展历史。除Intersolar China,Intersolar系列展会还包括旧金山Intersolar North America展、圣保罗Intersolar South America展和孟买Intersolar India展,以及世界最大的太阳能展会——慕尼黑 Intersolar Europe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Intersolar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