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润峰集团董事长王步峰:“勒紧裤腰带”过年

2013-01-31 09:20来源:大众日报关键词:润峰集团王步峰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练好内功,智领未来

“当然,练好‘内功’才能支撑企业逆势而上。”王步峰如此认定进军大市场的最基本“秘籍”:重视科技创新。

他告诉记者,中国多数光伏企业长期处于光伏产业链条的最低端,只有科技创新才能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才能真正引领新能源发展潮流,才能智领未来。”

润峰坚持自主研发,联合山东科技大学建立了“山东润峰集团院士工作站”,还先后与清华、浙大等高校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先后承担了国家“863计划”等重点项目3项,为开拓市场提供了科技基础。目前,润峰每月都有几项创新成果在生产线上诞生。

据悉,该集团公司下属的几家新能源高科技企业,生产的产品分别涉及锂离子动力电池、充电器、电动车动力系统等项目,产品类型已构成新能源领域完整的产业链。

为谋划新的未来,润峰集团开始进军新能源汽车项目。目前润峰集团与华泰汽车集团达成60亿元战略合资协议,共同联合研发制造电动汽车及LNG液体天然气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车等新能源汽车,预计今年年底样车下线,2014年批量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润峰集团查看更多>王步峰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