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皇明发布会维权经销商遭推搡出门

2013-01-22 09:12来源:慧聪315关键词:皇明太阳能黄鸣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皇明在山东德州太阳谷举行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进行中,皇明董事长黄鸣刚刚登场,现场忽然出现了一位女性,手持资料与黄鸣对峙,现场气氛一度十分尴尬,后这位女性被皇明工作人员推搡强行带出会场,但并未离开,在会场外向媒体发放资料。

据了解,此人便是媒体早有报道的郭建琴。据其介绍,作为皇明太阳能在甘肃酒泉的第一任经销商,早在1999年就开始经销皇明太阳能热水器,之后的2003年8月,皇明单方面取消了其总代理的资格,并拖欠款项80万元。

2004年11月,郭建琴向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实名举报皇明太阳能“偷税漏税”。据郭建琴的举报,德州市国家税务局认定皇明太阳能集团存在偷税行为,当年皇明股份也因“偷税门”事件上市计划暂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皇明太阳能查看更多>黄鸣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