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第三届感动润峰演唱年会暨销售收入过百亿庆典大会隆重举行

2013-01-15 15:42来源:润峰电力有限公司关键词:润峰集团新能源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9日晚,第三届感动润峰演唱年会暨销售收入过百亿庆典大会在润峰集团新能源有限公司大型宴会厅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大志,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冠军,县政协主席韩瑞平,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洪文等县级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建行省级、市级的行长及副行长、处长,保利协鑫、日本东丽、巴基斯坦鲁巴集团等国际国内知名合作企业负责人等共计50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润峰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步峰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他表示,在新年开端之际,润峰集团隆重举办这次高规格的演唱会,旨在答谢一年来关爱支持润峰发展的各级领导、一路合作共赢的供销伙伴和微山县的社会各界。今后的润峰集团,将在国家的政策引领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各合作伙伴的诚信合作下,打造世界级新能源企业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润峰集团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