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福斯第一太阳能与Intermolecular开发碲化镉薄膜

2013-01-09 10:22来源:PV-Tech关键词:福斯第一太阳碲化镉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福斯第一太阳能(NASDAQ:FSLR)与Intermolecular目前正在计划拓展于去年缔结的研发合作,开发“颠覆性新方法”,以提高福斯第一太阳能碲化镉太阳能电池技术的太阳能电池转换效率。

福斯第一太阳能表示,预计该新的为期两年的合作伙伴关系计划将使组件转换效率远超过之前宣布的路线,同时有望缩短技术进步的“上市时间”。

福斯第一太阳能表示,预计该新的为期两年的合作伙伴关系计划将使组件转换效率远超过之前宣布的路线,同时有望缩短技术的“上市时间”,多年来实验室报告的关键限制因素是时间效率记录里程碑,这样的进步使生产车间实现大批量生产。

福斯第一太阳能首席技术官RaffiGarabedian表示:“将材料与工艺筛选相结合的方法目前显示出良好的前景,可以增强福斯第一太阳能在碲化镉太阳能技术方面现有的全球领先的研发能力,提高性能并缩短上市时间。”

“该计划的目标是颠覆性改进我们组件的性能,这是对于我们目前路线的推进。我们有信心,这方面的努力将在未来几年奏效,加之我们其他新的研发,可进一步扩大我们在光伏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并进一步提高我们发电站客户的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福斯第一太阳查看更多>碲化镉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