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招标正文

合肥中南光电16.5MW并网金太阳光伏发电工程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3-01-07 14: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合肥中南光电金太阳光伏发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开标时间:2013-2-4

所属地区:安徽

合肥中南光电有限公司16.5MW金太阳并网光伏发电工程现公开招标,安装多晶硅光伏组件,装机容量为16.5MW。就本工程光伏系统设备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能力及合格的投标人来电来函前来参与!

1. 招标项目概况

1.1 工程名称:合肥中南光电有限公司16.5MW并网金太阳光伏发电工程光伏系统采购项目

1.2 工程地点:本项目选址于安徽省合肥市肥东经济开发区

1.3 工程规模:1.5—15MW

1.4 资金来源:政府补贴

1.5 交付计划:合同签订后第3~5个月内分五批将设备交付至项目现场。

2. 招标范围:包括光伏系统全部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发货、运输、现场交货、现场组装及指导安装、现场试验、试运行和验收、培训、质量保修期限内的服务等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条件:

3.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境外企业在国内的合法机构,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或等值外币);

3.2 经国家有关部门审查并认可具有设计、制造光伏组件设备能力和业绩的制造厂商。

3.3 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相等于ISO9000系列标准)。

3.4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5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方雇用或曾经雇用过的,为本次招标编制技术规格和其他文件或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包括其附属机构有关联。

3.6 投标人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所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货物招标中同时投标。

3.9 投标人选用的光伏组件应提供该规格产品已经通过CE、TUV\UL\VDE等相关国际认证证书复印件及最新版CQC认证证书复印件,并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投标人选用的光伏组件应当提供具有ISO导则25资质的专业测试机构出具的符合国家标准(或IEC标准)的可靠性测试报告,并给出标准号。

3.10 光伏组件应提供至少5年的质保期,光伏组件使用寿命不低于25年。

3.11 已经通过国家授权的有资质的检测机构进行的光伏组件并网检测,同时满足电网公司系统测试,各项性能完全满足要求。

3.12 2009-2012年无重大质量投诉或合同违约责任。

联系人:

阚先生 18955190860

石小姐 13075537766   0551-7758732-8043   1121515143@qq.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肥中南光电查看更多>金太阳查看更多>光伏发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