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科华恒盛蓄势待发 开风光互补之先河

2012-12-29 09:55来源:科华恒盛关键词:开风光互科华恒盛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面对欧盟对华反倾销的现状,国内各光伏企业纷纷寻求对策,寻找新能源发展的“平衡木”,重力开拓光伏市场新领域。在这个过程中,科华恒盛积极探索,寻求风光互补的发展之路,探索新能源行业其他成熟技术和设备的输出。

以自有核心逆变器技术为基础,科华恒盛在风电光伏领域取得了一系列进展。目前,包括光伏离网逆变器500VA~400KVA全功率段、1.5KW~500KW功率段光伏并网逆变器、SPB系列智能汇流箱、光伏离网控制器等系列产品均通过金太阳认证。其中,光伏并网逆变器SPI500K-B的最高转换效率可达98%。在风光互补领域,由科华恒盛携手NHELLIS SAS(法国)共同投资耐欧立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对风电互补技术和相关产品进行自主研发和自主生产,现阶段其成熟的风光互补方案已经在城市道路照明风光互补路灯配置方案,家庭、餐厅、城市照明夜景照明、政府办公楼风光互补供电系统,绿色通信基站、广播信号发射站风光互补供电系统,森林、边防、高速路监控配置方案,可移动互补通信应急供电系统,偏远地区农场生活生产供电系统,风光互补海水淡化及抽水供电系统得到广泛的应用。

在2011年古雷港口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过程中,科华恒盛根据开发区建设情况和地理位置的特点,为其量身定做上百套拥有科华恒盛自主专利的耐欧立斯风光互补路灯。项目应用中的风光互补路灯作为公司的明星产品,采用了3D风叶设计,低速永磁交流发电机,使得在风速达到2.5米/秒即可发电,与现行风机相比,发电风速要求从传统可利用风速范围3m/s~22m/s扩展到2.5m/s~35m/s,都能正常发电,极大的提高了对风能的利用,保证了可在我国广阔的低风速区使用。产品结合了风能与太阳能的双重优势,克服了以往单纯利用风能或太阳能发电时 “有风无光”、“有光无风”的不足,供电稳定性大幅提升。

科华恒盛集环保和先进的节能技术为一体,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未来能源的重要发展方向,风光互补系统的推广和应用有望成为新能源推陈出新的良好开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开风光互查看更多>科华恒盛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