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美国能源部选定CSE领导太阳能计划

2012-12-19 09:55来源:PV-Tech关键词:CSE太阳能计划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弗劳恩霍夫可持续能源系统中心(CSE)日前被美国能源部(DOE)太阳计划(Sunshot Initiative)选中,获得项目融资,太阳能计划是一个国家的合作计划,旨在十年后使太阳能较其他形式的能源更具有成本竞争力。

CSE为期五年、价值1170万美元的研究项目致力于开发“即插即用”太阳能光伏(PV)系统,房屋业主不需要通过外部顾问或承包商就能够实现太阳能的购买、安装和电网连接。该项目是DOE投资的一个更大的价值2100万美元的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旨在开发技术解决方案以降低住宅太阳能光伏系统的“软”成本,而目前非组件硬件成本占住宅系统总成本的大部分,是美国进一步启用太阳能发电的一个巨大障碍。

鉴于DOE的投资,CSE将创造降低住宅太阳能成本的技术、组件、系统和标准,旨在开发大量预配置系统,房屋业主能够在一天内选择、购买、安装和委任,所有这些都不需要专门的建筑检查。消除这些来源的“软成本”将使住宅太阳能光伏系统更具有成本竞争力,并对房屋业主有更大的吸引力,为美国太阳能发电生产开辟一个新的大型市场创造条件。

CSE的即插即用将在波士顿和马萨诸塞联邦使用,以加速开展太阳能光伏系统。作为马萨诸塞的清洁能源政策的一部分,州长德瓦尔·帕特里克(Deval Patrick)设定到2017年太阳能装机容量达250MW、本月安装量达176MW的目标。马萨诸塞州清洁能源中心和马萨诸塞州能源部绿色社区部门的合资企业Solarize的计划有助于达成这一目标。

马萨诸塞州清洁能源中心首席执行官艾丽西亚·巴顿·麦克戴维特(Alicia Barton McDevitt)表示:“找到新的使太阳能更有效并廉价的方式将拓展其使用并推动马萨诸塞州太阳能产业的发展。我们很高兴支持弗劳恩霍夫,努力开发创新技术,为马萨诸塞州的居民和企业创造一个清洁能源的未来。”

马萨诸塞州能源部理事马克·西尔维亚(Mark Sylvia)表示:“这是我们努力降低太阳能安装项目的软成本以便价格在市场上继续拥有竞争力的又一步。马萨诸塞州拥有美国最积极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这类工作是我们成功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SE查看更多>太阳能计划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