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教育正文

江津供电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服务

2012-12-14 10:43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并网光伏培训光伏并网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5日,江津供电局组织发展策划部、运维检修部和营销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开展了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服务培训,以确保该项工作合理有序推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培训内容涉及国家电网公司做好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服务、管理工作意见、接入配网相关技术规定及分布式光伏发电相关的科学技术知识,使相关业务人员熟悉掌握光伏发电项目接入系统原则、并网服务流程、服务内容及技术要求,以及光伏发电并网咨询服务规范。能引导客户至光伏发电并网服务专柜办理申请受理服务,协助项目业主填写并网申请表,接受相关支持性文件。

按照国网和市公司要求,江津局制定了相关并网安全管理规定,严格光伏发电并网信息管理,形成并网管理和安全管理联动机制。开设了光伏发电并网接入业务专项服务通道,并做好业务咨询和引导。江津局在A类营业厅(一级营业厅)设立了光伏发电并网服务专柜,设置明显标示牌,营业厅业务受理人员主动引导光伏发电并网项目业主至服务专柜办理业务。该局还在所有营业厅应放置了《国家电网公司关于做好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服务工作的意见(暂行)》宣传册,方便客户索取,共同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并网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并网查看更多>光伏培训查看更多>光伏并网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