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Sunrun发布2013年美国太阳能市场预测

2012-12-10 17:28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光伏系统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大选之后,民主共和两党在寻找可以达成一致的问题。太阳能会变成其中的一个问题。92%的美国人认为使用和开发更多的太阳能是很重要的。而且像飓风桑迪等极端天气已经让两党领导人呼吁美国民主应对气候变化。在2013年,对更智能、更清洁以及更安全的能源未来需求将会超越政党分歧。

太阳能服务发展迅速:太阳能的赢家就是那些懂得客户关系是一切的人们。我们在今年将会在那些第三方所有的太阳能部门看到这种区分逐渐明确,因为房主除了需要一个前期价格不高的太阳能系统之外,还需要可靠地太阳能服务。

Sunrun发布2013年美国太阳能市场预测

使用太阳能的中产阶级继续崛起:三方拥有的太阳能推动了各个收入水平的增长。加州中等收入太阳能市场家庭太阳能项目数量自从2007年增长了445%。而且各个收入水平的美国人安装太阳能系统的数量也创下了记录。而行业预计显示:2012年屋顶光伏系统的安装量将超过2009年以前安装屋顶光伏系统的总和。而这种趋势还将在2013年继续。

灵活的政策将扩大太阳能规模:电价扣减政策以及FIT补贴将会继续成为2013年太阳能政策讨论中的重点。而稳定以及可以扩大规模的项目(比如像加州太阳能计划等项目)将继续帮助加速太阳能光伏应用并减少安装费用。

经济环保盛行:在Sunrun进行的一项调查中,美国人称省钱是他们做出绿色生活方式改变的推动因素。现在有很多的智能的环境选择,消费者可以做出更容易的消费决定,而更多的美国人将会选择太阳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系统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