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晶澳太阳能第三季度亏损3.714亿人民币

2012-12-05 09:50来源:电缆网关键词:晶澳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晶澳太阳能公司在第三季度净亏损3.714亿元人民币(合5910万美元),前三个月损失提高至4.57亿元人民币(合7280万美元)。

在此期间,公司发运光伏(PV)模块总容量为418兆瓦,明显高于之前的370兆瓦。

公司净收入为16亿元人民币(合2.609亿美元),与第二季度的18亿元人民币(合287.5美元)相比,下降百分之九左右。

晶澳太阳能公司的CEOPengFang表示,多亏了销售强劲的新兴市场,尽管市场条件艰难,我们在第三季度的发货量仍较高。

“我们整体模块销售组合的比例仍在继续增加,在一季度中占收入的68%和总发货量的59%。鉴于当前的需求放缓和欧洲持续的贸易问题,我们继续在新兴市场寻找机会增长并严格地管理好我们的现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