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其他企业正文

黄鸣再“炮轰”太阳雨和四季牧歌两巨头 称将向中纪委举报

2012-12-04 17:23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关键词:皇明太阳能黄鸣太阳能热水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报道,最近两个多月以来,皇明太阳能董事长黄鸣一直在忙活一件事,那就是向行业潜规则开炮,今日在德州太阳谷黄鸣又开炮了,这次他将炮口指向了江苏省质监局。

原来在今年十月份的时候,黄鸣曾实名举报江苏省质检院与日出东方旗下两大太阳能热水器巨头联合造假,骗取惠民补贴,虽然之后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通告说江苏省质检院存在多项问题,违反了相关管理规定,暂停该院太阳能产品检验项目计量认证资质六个月等处罚,但黄鸣却并不买账。黄鸣认为,江苏省质检调查组的调查报告完全是照搬了拷贝了江苏检测院的原来的说辞,举报后仅仅是江苏质检院收到了轻罚,而日出东方旗下的太阳雨和四季牧歌两大巨头顺利逃过惩罚,让他很不理解。

黄鸣还说,惠民补贴是国家补贴,且数额巨大,江苏省质检调查组用不公开不公正不公平的调查,他将会实名向中纪委监察部举报,并要求取消违规报告涉及产品的惠民资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皇明太阳能查看更多>黄鸣查看更多>太阳能热水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