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光伏订单大幅下滑 Manz拟25年来首次裁员

2012-12-04 14:41来源:PV-TECH   关键词:MANZ太阳能光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光伏设备市场极其艰难的市场条件迫使Manz(ETR:M5Z)裁员,这是该公司运营二十五年以来首次裁员。

该公司表示,其将会在位于德国罗伊特林根、宾根和卡尔施太因的工厂中裁员62人。2012年初Manz全球共有员工2000名,其中亚洲有900名。

2012年十一月早些时候,该公司报告其太阳能光伏部门订单大幅下滑,收入仅为1490万欧元,较去年同期5790万欧元出现大幅下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