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扶持加大 光伏巨头英利晶澳国内营收大增

2012-11-29 09:00来源:i美股关键词:晶澳太阳能英利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11月28日,欧美的反倾销以及光伏产品价格暴跌使得中国光伏厂商日子不好过,但是随着中国政府对光伏行业的扶持政策进一步推出,中国光伏厂商将有更多的出货量和营收来自国内。

从刚刚公布季报的几家在美上市中国公司来看,英利绿色能源宣布第三季度来自中国的营收占比由第二季度的14%提升至28%,并且预计第四季度这一比例将继续提升。

晶澳太阳能第三季度财报中表示该公司来自中国区的出货量环比翻番。

晶科太阳能本月早些时候则表示2013年间有50%的营收来自中国。

中国政府近期出席了一系列扶持光伏产业的政策,8月份将中国2015年的光伏发电量目标提升40%至21GW,这是年内中国政府第三次上调此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英利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