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帷盛太阳能获签正泰16MW分布式光伏电站支架系统供应合约

2012-11-28 17: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帷盛光伏支架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帷盛太阳能与正泰新能源达成一项光伏电站支架系统的供应合约,由其为德清天马重工机械有限公司的厂房屋顶建设提供彩钢瓦光伏支架系统的集成解决方案。

该项目位于湖州市德清县,总装机量为16MW,采用正泰新能源的组件,组件功率为245W。整体项目预计施工安装期为2个月,并计划于2012年年底并网运行。

一直以来,由于彩钢瓦的种类尺寸繁多,造成了光伏支架产品难以标准化,因此,在项目安装施工过程中也时常出现难以准确匹配的问题,从而影响整体项目安装施工工期的进程。而帷盛太阳能通过多年的研发投入和项目经验的积累,已成功具备适用于各类环境的彩钢瓦光伏支架系统解决方案。如该16MW德清天马项目所采用的彩钢瓦光伏支架系统解决方案就是由帷盛太阳能根据其厂房屋顶环境的需求实现的个性化定制——通过优化的设计规划,用相应的特殊夹块将铝导轨固定在屋面上,使整个系统的零件种类量少且安装快速灵活。

关于帷盛

帷盛太阳能为全球电站投资商、电力企业和EPC提供专业的光伏电站建设解决方案及多维度电站建设服务。公司在全球已拥有超过1GW的产品供应和电站建设经验,浙江杭州、甘肃金昌2大生产基地年产能达3.5GW, 且5大系列150余种产品已覆盖光伏电站建设的各种环境。北美、欧洲、中东及亚太等国家和地区的全球联通网络,可提供24小时迅速、可靠服务支持,是中国唯一真正有能力提供G瓦级光伏电站建设服务的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