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光伏视角】航天机电为上海太阳能科技提供3000万元质量保函

2012-11-28 13:42来源:PV News关键词:航天机电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宣布,其控股子公司上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广核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分别签订了组件供货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和客户要求,上海航天机车将为上海太阳能科技提供总额3000万元的质量保函。

为了加快资金周转,提前收回合同保证金,上海太阳能公司与客户协商,拟通过开具质量保函,争取客户尽快支付质量保证金。根据约定合同金额的5%至10%作为质量保证金,质保期限为 3至8 年。鉴于上海太阳能公司目前资产负债率较高,客户提出由上海航天汽车开具相应的质量保函。董事会经研究,拟同意公司为上海太阳能公司开具总额为 3000 万元的质量保函,期限根据合同约定,最长为 8 年。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海航天汽车机电为上海太阳能公司提供的担保累计 2100 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航天机电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