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汇流箱企业正文

清源科技多配置光伏汇流箱获得欧盟CE认证

2012-11-23 16:28来源:清源科技关键词:清源科技光伏汇流箱CE认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正式于今年八月发布投产的清源科技多配置SJB系列光伏汇流箱,已于近日顺利通过欧盟CE认证。这是继国内CQC金太阳认证之后,该系列产品获得的又一权威认证。CE认证的获得,标志着该产品国内市场成功开启之后,一向以严格市场准入著称的欧盟市场也向清源科技敞开了大门。

汇流箱是大型光伏发电系统中用于连接光伏组件与光伏并网逆变器的设备,可以有效减少系统的安装复杂度,提高系统可靠性并方便系统维护。清源科技自主研发的多配置SJB系列,属于高性能光伏专用汇流箱,不仅具有汇流、防雷、监控功能,还具备数据采集、失效警告和数据传输功能。其优异的性能将最大程度地保护太阳能电池组件,保证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发挥最大功效。

与市场上同类产品相比,清源科技多配置SJB系列光伏汇流箱可以满足用户太阳能并网发电的不同需求。该系列具有电压输入范围宽的优点,最大输入电压可达1000DVC。产品采用高性能的元器件,优化的电路设计和控制程序,不仅性能稳定,相关数据的采集也更精确。此外,该系列汇流箱产品达到IP65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各类严酷的室外安装环境,加之完善的组件保护和状态报警功能,在恶劣的雷雨天气下也能够保障系统安全运行。

该产品立项以来,清源科技参考国际先进的行业标准进行产品设计和技术攻关,在研发,试验,产品认证,试运行,投产等阶段精益求精臻于完美。谈及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负责该产品研发的工程师说到:“此次CE认证的获得,为该产品进军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关键技术上的突破,新一代的汇流箱具有高兼容性、高度智能化、保护措施齐全等特点,配合其高性价比的市场定位,相信产品在国际市场上亦有不错表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源科技查看更多>光伏汇流箱查看更多>CE认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