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中国光伏企业的股值蒸发之“殇”

2012-11-20 09:20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企业尚德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美国纳斯达克5550(a)(2)项上市标准,公司股价连续30日低于1美元将会收到纳斯达克退市警告。根据纳斯达克5810(c)(3)(A)准则,公司需要在180天内股价收盘时,至少连续十个交易日重上1美元最低交易价格。而现在,中国最大的太阳能光伏电池供应商正在面临着这样的尴尬。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作为第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国民企,因为股价连续30个交易日低于1美元,在9月21日宣布收到来自纽交所的退市警告通知。

由于股价连续低于1美元,中国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10月11日收到纳斯达克通知,未来180天需连续十个交易日收盘价格高于1美元,从而重新满足上市交易准则。16日,晶澳太阳能宣布公司将改变普通股与ADS(美国存托股份)换算比例,从目前的1ADS=1普通股变更为1ADS=5普通股,变更计划自2012年12月10日起生效。每个记录在册的股东在停业期间,在12月10日以前被要求将五个ADS更换成一个新的ADS。该公司坚称其相关普通股不会改变。

领先的一体化光伏产品制造商江西赛维LDK11月16日公布已经收到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的通知,通知指出由於截至2012年11月5日的连续30个交易日公司美国存托凭证的平均收盘价为0.99美元,因此不再满足NYSE的连续上市标准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