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分布式光伏“利刃出鞘” 逆变器企业逆境再展“强军”风采

2012-11-19 09:3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分布式发电光伏逆变器山亿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内数以百计的逆变器企业中不乏优秀企业,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就是逆变器行业中的佼佼者,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拥有领先光伏并网技术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和光伏支架的研发、生产、销售。经过几年的时间,公司跻身为国内逆变器出口第一的企业,成为引领逆变市场的最大的逆变器供应商之一。

然而欧洲市场萧条、美国市场刚起步,国内竞争激烈等形势下,山亿新能源根据自身及时采取一系列的措施调整市场策略,完善产品体系,迈着稳重的步伐度过寒冬,走在行业的前列。

而今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扩大公司的产能,山亿新能源二期工厂已经在江苏省宿迁大力建设之中,二期总用地面积为18781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76275平方米,标志着集生产、测试为一体的逆变器自动化生产基地将拔地而起,建成后将拥有国际一流的4条家用单相、3条商用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成为山亿集团继续抢滩新能源领域的里程碑。

同时山亿新能源始终把做最可靠的产品放在首位,每年投入大量资金用于产品研发,进行各种新技术研究和应用。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组串型逆变器SolarRiver 1-5KW、中型功率逆变器SolarLake 10-17KW、集中型并网逆变器SolarOcean 100-1MW、美国UL 3-6KW机型 、微型逆变器、光伏系统监控器、环境检测仪、光伏阵列汇流箱、光伏支架、光伏设备包及光伏系统设计软件。除此以外,山亿光伏并网逆变器经过6道100%的高标准功能及性能测试,为其质量提供了优质、稳定的保证。

目前公司分支机构遍布在英国、意大利、德国、澳大利亚、中国、美国等主要光伏应用国家,提供给客户国际化,标准化的销售与服务,短短几年时间,获得行业人士的赞许,产品获得客户的青睐。

俗话说“强者交锋勇者胜”,山亿新能源凭借“铁军”的性格,在逆境中突出了重围,在竞争中求得了发展。

行业自律,迎接新的光伏春天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此次国家相关部门联合“拯救”光伏产业,意在解决产能过剩,通过整合使行业回归到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目前,中国的光伏产业体量庞大,企业要在竞争中求生存,首先要“律己”,产品质量始终是阻碍企业持续发展的瓶颈。“善始者实繁,克终者盖寡”光伏行业和其他行业一样,开始做的好的很多,但是随着竞争,逐渐会有企业存在不能自律,产品质量上把关不到位等因素,致使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

白刃化的价格竞争在当今的光伏行业,显得异常明显,许多采购商在采购标准上不再坚持以产品质量和效率为标准,而是在一定程度安装价格去衡量,出现了“谁的价格便宜我选择谁的”局面,给厂商拼价格创造了有力的条件。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各种不利于市场可持续发展的因素并不是一日所形成,也并不是一家企业所专属,要想这“千呼万唤始出来使出来”的分布式发电办法和其他国家推出的利好政策得到预期的目的,推动行业科学、可持续的发展,这就必须要求行业间进行自律,以更高的层面、更宽的视野审视全球光伏产业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整个行业共同去勾勒未来的光伏市场。迎接分布式发电等利好政策给企业带来的光伏发展的春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山亿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