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清源科技为原40MW嘉峪关光伏项目追加供应12MW支架系统

2012-11-15 10:25来源:PV-Tech关键词:清源科技支架系统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支架系统供货商清源科技日前宣布,公司与国内某光伏企业于今夏签订的嘉峪关40MW光伏工程合同于近期增至52MW。目前,清源科技已全面完成支架系统供货。该发电项目中的绝大部分已于10月份实现了并网发电,新增的合同部分也正紧锣密鼓地建设中。

据介绍,嘉峪关地处河西走廊中部,日照时间长,大气透明度高、光照充足,是世界上高效利用太阳能资源的最佳位置之一。但该地区发展光伏发电也面临着风蚀,沙尘,干旱等诸多恶劣自然条件的考验。清源科技基于当地自然环境条件和施工要求,为该项目提供了最新研发的首款碳钢环保地面光伏支架方案“清源易捷”ST1-B。

清源科技称该产品继承“清源易捷” 系列光伏支架安装产品一贯的“兼容性强,安装便捷”的传统优势,STI-B在结构上创新地将所有支撑结构和紧固件均采用统一型号和规格,通过设计达到材料成本控制的最优化。产品高度的预装也帮助客户降低了施工人力成本。全新独特的W卡设计,可有效地锁紧太阳能板组件。

材质上,STI-B采用了出色的热浸镀锌表面处理技术,强度好。材质表面镀层厚度≥80微米,可有效抵抗当地高温,干燥,多风沙等恶劣气候的侵蚀,产品使用寿命可达20~30年。另外,该方案的碳钢环保材质,可重复回收利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源科技查看更多>支架系统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