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报道正文

中国电科院与GL Garrad Hassan签署光伏战略合作协议

2012-11-12 09:57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太阳能光伏并网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5日,中国电科院新能源研究所与GLGarradHassan公司在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使双方在光伏并网性能检测、国际标准化工作、国际项目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建立战略合作机制与信息沟通渠道,共同积极开拓光伏检测市场,举办以技术讨论为内容的交流、研讨活动,提高双方在光伏领域的技术水平和业界的知名度。

GermanischerLloydSE(GL)于1867年成立于德国汉堡,是一家面向海运与能源业的认证、咨询与船级公司。GL致力于制定标准与行业内的合作研究项目,开发出解决技术问题的新工具、方法以及推荐做法,同时在全球范围内增强高度的安全性与质量。GLGarradHassan是GL旗下的可再生能源服务的业务集团,是一家有全球声望且广受赞誉的可再生能源咨询企业,为陆地与海上风能、波浪能、潮汐能以及太阳能行业提供独立的技术与工程服务、产品以及培训课程。GLGH拥有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本地专家网络,遍及全球包括中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并网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