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美国ITC光伏“双反”终裁结果英利获利

2012-11-08 09:49来源:美通社关键词:英利双反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今日发布公告,回应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国际贸易委员会”)针对中国出口美国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公布的终裁结果。国际贸易委员会的终裁结果包括两个方面:首先,中国太阳能电池和组件的进口对美国的光伏产业造成“实质性的损害”;其次,本案不存在“紧急情况”。因此根据“紧急情况”的否定性裁决,英利绿色能源将无需支付此前计提的1370万美元“双反”费用。此外,采用第三国制造的电池、在中国境内完成封装的组件将不会被征收反补贴税和反倾销税。

英利绿色能源美国分公司总经理Robert Petrina先生表示:“判定是否对美国市场造成实质性损害的标准非常低,而且还综合考虑了政策变化、失业和销售情况等因素。如果上述因素中任何一个方面受到中国进口产品的影响,国际贸易委员会就会做出实质性损害的肯定性裁决,正如今天的结果一样。本次终裁标志着美国对华太阳能贸易调查的终结,对此我们感到些许宽慰,此后我们的全部精力能够专注于为我们的客户服务。尽管受到 Solarworld 的指控,但过去一年中,太阳能行业的发展仍十分迅猛。我们非常感激,绝大多数的光伏市场成员可以团结一致,支持我们,共同促进清洁能源的发展。”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表示:“虽然终裁结果对英利来说相对有利,我们很遗憾的看到本案在全球范围内产生了消极影响。太阳能行业展开了全球贸易战,欧洲将步美国后尘,全力推行贸易保护主义。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感谢那些支持我们的美国同行和其它调查对象。我们始终希望全球自由贸易能够继续开展,在不久的将来大家都能用得起绿色的太阳能电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