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追踪器项目正文

昊阳新能源与印度最大的灌溉系统公司JAINS合作在印度建成10MW光伏跟踪项目

2012-11-06 10:16来源:无锡昊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昊阳新能源光伏跟踪项目跟踪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年1月,印度最大的灌溉系统公司JAINS一行来拜访了无锡昊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宜兴总部。公司商务人员陪同印度客户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及示范电站,并进行了深入的商务与技术交流。

2012年3月,印度客户JAINS公司与昊阳签订10MW的跟踪系统供货订单,根据当地的地域条件,此项目主要采用昊阳的特色产品——水平单轴跟踪器WXHY-35ST,并且采用昊阳的最佳排布设计来达到土地使用的最小化及发电量提高的最大化。

在昊阳技术团队的安装指导下,昊阳供货的10MW跟踪项目已顺利安装完成并且于2012年10月底调试成功,现已进入平稳运营状态。JAINS此项目的负责人Patil先生表示了对昊阳跟踪器产品质量及服务的高度评价,他表示JAINS以后的项目将更多地选择采用水平单轴跟踪的方式,与昊阳长期深入地合作,在印度开发跟踪电站。昊阳CEO张海平先生表示,与JAINS的合作使昊阳的水平单轴跟踪器的产品优势与印度良好的地域条件结合,最大程度地发挥了昊阳跟踪器的优势,此次项目的合作成功,对JAINS,对昊阳,对印度跟踪电站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昊阳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跟踪项目查看更多>跟踪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