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苏州快可光伏检测实验室荣获CNAS认证

2012-11-01 17: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快可光伏光伏接线盒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苏州快可光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检测实验室

荣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CNAS) 认证

2012年9月,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CNAS) 正式向苏州快可光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检测实验室颁发了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快可光伏检测实验室符合 ISO/IEC17025:200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CNAS-CL01:2006《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的要求,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 CNAS 认可的光伏连接器、光伏接线盒的企业实验室。

苏州快可光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 CEO段正刚先生说:“质量是公司生存和发展的根基,快可光伏始终把质量视作立身之本,不断创新、超越自我!公司从2009年开始,筹划建设符合ISO/IEC17025:2005 标准的检测实验室。建立了业内最为先进的硬件设施和软件分析系统。积极加大人才投入,从专业实验室招募大量实验室管理和检测人员。保证快可光伏检测实验室检测能力的专业性,一致性!通过检测能力的提高,使产品更加安全、质量更加稳定、运营更加高效。经过不懈的努力和试运行ISO/IEC17025:2005体系,不断总结并提高检测能力。于2012年6月正式接受CNAS专家组的现场专业评审,于9月正式被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CNAS)授予证书。

快可光伏检测实验室成为国内最专业的光伏连接器、光伏接线盒企业实验室,标志着快可光伏检测实验室具备了世界一流的管理水平和检测技术能力,确保了实验数据的准确性、可靠性及公正性。与此同时,快可光伏还不断加强和扩大与 UL,CSA,TUV,VDE 等国际知名认证机构合作,来确保我们把世界一流质量的产品交付给每一个客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快可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接线盒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