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清源科技发布先进的太阳能电站模拟设计工具PV-ezDesign

2012-10-31 14:11来源: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太阳能电站清源科技光伏建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开启光伏建站设计的“DIY”时代
 

PV-ezDesign是清源科技推出的一款先进的太阳能电站在线模拟和设计工具。该设计工具功能强大,操作简单,用户只需连接因特网,即可快速设计和模拟一套完整,生动且高精准的太阳能发电系统。PV-ezDesign的正式发布,将推动光伏建站设计进入“DIY”的普及时代。

PV-ezDesign的诞生,使传统的光伏建站设计变得更快,更简单,更准确,更真实。PV-ezDesign以现今各国最普遍使用的谷歌地图(Google Map)为平台创建项目,强大的数据库包含了两百多家太阳能组件生产商超过两千多种型号的产品资料,甚至用户可自行添加未列入数据库的特定产品信息,配合清源科技“清源易捷”多个系列丰富的光伏支架和逆变器产品,客户可轻松设计各种屋面或地面的光伏电站。

PV-ezDesign具有以下特点:
* 卫星地图,3D 效果呈现
立足于谷歌卫星地图,生动再现了施工地点的屋顶、建筑和周边区域场景,电站模拟设计完成后,呈现逼真的3D效果图,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
* 实时分析
基于地理信息系统提供的日照数据和3D模型的形象阴影锥分析,生成项目准确的阴影分析报告。
* 集成建筑规范
预装载的主要国家风速雪载整合图以及相联系的计算法则,输出精确配件清单。
* 分享和合作
PV-ezDesign特设项目的发布,分享等人性化在线功能。

在今年七月份举行的澳洲清洁能源周展会(Clean Energy week)上,PV-ezDesign以主角的身份首度亮相在清源科技的展位上,吸引了众多业内客户跃跃欲试。在九月份的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和十月份英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olar Power UK)上,清源科技继续隆重推广这款设计工具,再次让业内人士眼前一亮并收到了广泛好评。有客户评价说,利用这款工具甚至可以让项目客户自己设计,非常便利。清源科技澳洲分公司产品经理托马斯先生评价这款设计工具时提到:“开发这款设计工具最主要的目的是化繁为简,把最大的便利带给我们的客户。”

关于清源科技
清源科技(厦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澳合资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厦门市,在美国、英国、德国、澳洲设有子公司。清源科技是太阳能光伏电站整体建设方案及相应设备提供商,主要产品包括光伏支架、光伏并网逆变器等清洁能源产品。清源科技丰富的光伏电站方案和产品涵盖了家用、商用到大型电站级等各个领域,可以为客户提供品类丰富的标准化产品和定制化解决方案,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各国行业标准进行研发和生产,性能稳定、品质可靠,满足各种光伏电站的建站需要。
清源科技创新性的产品、方案和服务极富市场竞争力,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系统集成商,安装商和经销商的广泛青睐。目前,已经与国内外诸多知名光伏企业均建立了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清源科技的光伏电站方案和产品通过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和经销商销往全球,已被世界上超过19个国家引进和使用。
清源科技拥有强大的市场营销推广能力及研发能力,现已初步建成全球性的营销和研发网络,除厦门总部外,还建立了美国、英国、德国、澳洲等分支机构,现已成为国际性企业。
清源科技的目标是在五年之内,成为业内知名的世界级光伏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站查看更多>清源科技查看更多>光伏建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