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古瑞瓦特新能源荣膺“2012年度十大品牌逆变器供应商”称号

2012-10-19 10:35来源:古瑞瓦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关键词:逆变器古瑞瓦特光伏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现代光伏》杂志主办的“2012年度光伏行业品牌企业TOP50”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12年光伏行业自主创新企业TOP50”,并以总评第二名的身份荣膺2012年度十大品牌逆变器供应商称号。

光伏行业top50企业评选活动是由《现代光伏》杂志倡导业内多家权威机构共同参与的行业内评选活动,同时也是目前国内目前最权威的光伏行业排名。本次评选活动中古瑞瓦特新能源依托近三年在海内外市场的优异表现,获得了行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以网络投票第一名、专家认证第二名的成绩成功位列2012年度十大品牌逆变器供应商TOP2。

古瑞瓦特新能源成立于2010年3月,拥有1.5kw-500kw全系列的光伏逆变器产品,是目前国内产品系列最全、成长速度最快的光伏逆变器企业之一。古瑞瓦特成立后仅用了18个月时间便成功跻身为国内光伏逆变器出口第一的位置,这在行业内被视作一个传奇。截止目前古瑞瓦特已经成为澳大利亚市场最大的光伏逆变器供应商、欧洲市场最大的中国光伏逆变器供应商、唯一在美洲市场获得批量安装的中国逆变器供应商。

除在市场拓展方面获得了骄人的成绩,古瑞瓦特在产品效率及售后服务方面同样获得了长远的发展,尤其是在分布式发电领域积累了非常丰富的项目经验。2012年初公司推出Growatt10-20k系列三相机型,短短时间该机型便风靡了整个欧洲及澳洲市场,先后在罗马尼亚、希腊、比利时、澳大利亚等市场安装若干兆瓦级分布式电站项目。在国内市场该机型同样获得了欢迎,先后安装了吐鲁番国家微电网8.5MW、富士康8WM等多个分布式电站项目。

本次能在国内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对古瑞瓦特新能源来讲既是一种认可也是鞭策。古瑞瓦特新能源国内市场总监谢最熙先生表示,“在之后的发展中古瑞瓦特将继续深化自身产品品质及售后服务,继续保持自身在分布式发电领域的领先优势,为国内光伏事业的发展贡献出企业最大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逆变器查看更多>古瑞瓦特查看更多>光伏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