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光伏企业晶龙集团召开银企战略合作恳谈会

2012-10-15 13:34来源:晶龙关键词:晶龙光伏行业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5日,晶龙集团银企战略合作恳谈会在晶龙召开。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李行跃、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李明海、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风险部总经理周斌、中国交通银行石家庄分行风险处处长郭文富、河北银行总行公司部副总经理李建树等20余家单位出席,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靳保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

会上,晶龙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晶澳太阳能执行董事长靳保芳表示,晶龙的成长离不开各银行和信用联社的一路帮助和支持,晶龙连续多年成为各银行的合作伙伴。在光伏行业遭遇危机,企业最困难的时刻,各大银行和信用联社对晶龙不离不弃,充分显示了对晶龙集团的大力支持与坚定信心。“对此,我们十分感动,铭记在心,真诚感谢。”

靳保芳向各行领导深入介绍了晶龙集团近年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和竞争优势。他强调,晶龙正处在转型时期,面临危机和新的跨越,晶龙在前进的道路上仍然离不开各家银行的支持与帮助。“愿我们结为更加紧密的战略联盟,携手同心,开拓奋进,为区域经济发展以及中国光伏事业的强盛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各与会银行领导表示,此次会议让我们对晶龙的现状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更坚定了银企合作的信心,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金融服务,与晶龙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