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全新离网光伏系统概念揭开面纱

2012-10-12 13:06来源:Solarzoom关键词:离网光伏光伏产业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虽然离网光伏技术仍占光伏产业相对较小的市场份额,但是这项技术已变得至关重要。在Phaesun举办的第二届离网专家研讨会上,众多专业人士聚集一堂就这项最新的概念展开了讨论。

10月5日至10月6日,总部位于德国的Phaesun邀请了来自全球的专家出席了2012年离网系统专家研讨会。制造商、项目开发商与离网系统用户汇聚一地,通过演讲会、讨论会、与现场24家参展企业进行交流等形式共同开发全新的、经济且优质的离网解决方案。

开发农村地区最重要的前提条件之一是新鲜饮水用的充足供应。首先这需要拥有太阳能水泵。此外,这还可应用于浇灌农田和蔬果。

此次研讨会现场有几家太阳能水泵供应商,例如来自德国的GWE pumpenboese和丹麦的Grundfos公司。Grundfos水泵管理的销售代表christopher Filchner指出,Grundfos力求每隔两年推出全新的改进型水泵系统。然而,当这牵涉到离网系统技术时,这就并非那么简单了。

Filchner表示,虽然我们已经发现产品改进的可能性,我们可以实行全新的产品周期。就在近日,我们将一座离网项目中另一家制造商的老式水泵更换成了我们最新的太阳能水泵,从而使离网系统的效率提升了大约40%。

而农村地区另一大重要的基本需求便是光照。这对于学生来说尤为重要——如此一来,即使在日落后他们也可以继续读书和写字。

总体来说,在任何情况下,选择合适的发电系统以及合适的光照来源并非总是那么简单。太阳能LED灯被视为最具经济效益的选择;然而,有时候太阳能LED灯的产品质量存在显著的区别。因此,德国弗朗霍夫太阳能研究所开发了一套测试流程,从而可甄别太阳能LED灯的孰优孰劣。

为此科学家们还编纂了一份规范目录,举例来说,光源亮度近似值、衰减值、光照时长、开关耐用性或者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自主工作的时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离网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