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国际正文

德国光伏企业Centrotherm宣布重大人事变动

2012-10-10 14:15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电池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正在进行的重组流程的一部分,德国光伏企业centrotherm photovoltaics AG 宣布,该公司管理层及监事会将有变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首席重组官Jan von Schuckmann将担任该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及首席技术官,而Peter Fath将退出公司管理委员会。

这家总部位于德国的公司日前宣布发生重大人事变动。曾于6月委任为首席重组官并实施重组计划的Schuckmann如今被正式任命为centrotherm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与此同时,现任首席执行官Robert Hartung将卸任管理委员会成员一职,目前他将接替他的父亲,即该公司的创始人Rolf Hartung担任监事会成员,这也正与TCH GmbH公司的提议一致。据悉,TCH GmbH持有多达25%的表决权。

此外,Brigitte Zürn和Rolf Breyer 两人将继续留在监事会,此前管理委员会向Ulm地区法院申请续聘上述两人。

而该公司首席技术官Peter Fath将离开管理委员会。然而,centrotherm表示,他将继续与公司保持一定的联系,并担任其他的职务。尤其值得指出的是,预计他将帮助公司推动在中东及北非地区的业务发展,尤其是阿尔及利亚地区。

该公司另一位创始人及前管理委员会成员Hans Autenrieth 将继续担任产品销售与市场营销的职责,而centrotherm photovoltaics AG的授权代表以及centrotherm thermal solutions GmbH & Co. KG 和 centrotherm cell & module GmbH的首席执行官——Peter Augustin将继续致力于扩张公司的光伏电池及组件业务,并使半导体及微电子领域进一步多元化发展。

10月12日之前,centrotherm公司将向Ulm地区法院提交重组计划进行审批。随后重组计划必须得到公司债权人的认可以及法院的确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电池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