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北京汇能精电太阳能户用系统获得金太阳认证

2012-09-27 17:05来源:汇能精电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金太阳认证汇能精电太阳能户用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北京汇能精电太阳能户用系统获得由北京鉴衡认证中心颁发的金太阳认证证书,金太阳认证是在太阳能热利用领域及太阳能光伏产品领域的认证标志。目前金太阳认证已经成为可再生能源行业内最高端的认证品牌。

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派出的专家组进行了严格的工厂审核,太阳能户用系统产品的生产过程全面满足国标要求的十余项检验标准,产品性能优秀。汇能精电获得金太阳认证后,将被获准在产品上使用该标志,同时具有国内项目的投标资质,这将有助于该系列产品更好地服务于国内贫困山区援助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太阳认证查看更多>汇能精电查看更多>太阳能户用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