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贺利氏就杜邦光伏产品专利侵权案予以反击

2012-09-24 12:05来源:Solarzoom关键词:贺利氏光伏产品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贺利氏公司(Heraeus Precious Metals North America Conshohocken LLC)就杜邦控告其侵权诉讼案予以回击,该公司声称贺利氏不仅仅没有对杜邦的前端银浆专利技术构成侵权,而且是杜邦“进行非法的贸易”。

6月,杜邦向贺利氏公司及其客户SolarWorld北美分公司提出诉讼,宣称这两家公司侵害了杜邦公司的前端银浆技术(用于制作光伏电池),美国专利号为8,158,504 B2。

SolarWorld公司的Ben Santarris曾表示,这令人感到十分惊讶,而且不可思议。作为贺利氏的客户,我们对于不同浆料的专利权自然不会进行任何的调查。然而,目前我们将和贺利氏公司就此事展开商议,目前为止,贺利氏公司的立场非常明确,这一指控是毫无根据的。

如今,贺利氏公司已做出回应,并提出数项反诉。贺利氏公司坚称,没有形成侵权并且没有侵犯任何合法的专利。贺利氏进一步指出,504专利是无效的,并且已向法官提出申诉,要求裁定其为无效专利。

贺利氏全球光伏业务部门经理Andy London表示,我们正向杜邦提出反诉,从而捍卫我们的创新光伏产品以及业内拥有40年历史的银浆产品开发商及制造商的地位。我们将继续在全球各地生产浆料并供应给我们的客户。我们将代表自己及客户的利益继续对抗这一不合理的诉讼威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贺利氏查看更多>光伏产品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